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张桂华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07-13浏览次数:140

 7月11日,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张桂华,大连市科协党组书记杨代刚、副主席李敏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姚杰、校长宋林生陪同调研。学校科技处、水产与生命学院、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中,姚杰对张桂华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国科协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宋林生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尤其是“十三五”期间学校在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学校将继续发挥海洋水产特色优势,进一步为海洋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张桂华对学校长期以来服务海洋产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学校继续围绕海洋产业发展,做好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工作,进一步提升科技成果质量,为国家海洋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张桂华一行先后到我校农业农村部北方海水增养殖重点实验室、设施渔业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科技部国家海洋科学数据中心大连分中心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