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组织2020级本科生参观农业农村部北方海水增养殖重点实验室与海洋牧场重点实验室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10-19浏览次数:295

为切实提高我院2020级本科生科学素养,提升科研认知水平,以及对日常课堂教学内容的知识补充,1013日下午,在辅导员张海燕、卢星宇的组织带领下,我院2020级本科生参观了农业农村部北方海水增养殖重点实验室与海洋牧场重点实验室。

参观期间,副院长(主持工作)丁君为前来参观的同学们生动、详细的介绍了实验室的光辉发展历程、科研团队以及主要研究内容。丁君耐心的为同学们解答专业问题,并且勉励大家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勇攀科研高峰,争创新佳绩。

实验室其他负责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各实验室的研究内容、实验设备使用方法以及对同学们进行实验室安全教育的普及。整个参观学习过程中,同学们仔细聆听各位老师们的讲解,并根据所学知识向各位老师交流请教。



此次参观活动目的为努力提高同学们对养殖实践的科学认知,为同学们日后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及毕业设计等提供新思路,积累新知识。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重点实验室活动,收获良多,并为自己下一步学习指明了新的前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