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教师指导的创业项目成功入驻蓝色人才创新创业基地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241


近期,学校创新创业学院组织的新一轮创业孵化项目入驻筛选工作圆满结束,重点实验室教师指导的“Ta星球”贝类文化创意工作室成功入驻蓝色人才创新创业基地。

Ta星球”以本科生作为团队主体,依托学院在学科专业的优势和特色,以贝类作为主要的创新来源,制作开发出富有海洋文化元素的文创产品,为有志于创业的学生提供了实践平台,并以此弘扬海洋教育意识、科普海洋知识。

 蓝色人才创新创业基地作为我校学生开展创新创业活动的主要场所,占地约700平方米,配备了集活动管理、政策咨询、项目孵化等功能于一体的服务平台,也是展示我校师生创业风采的重要窗口。目前我院已陆续有“蔚蓝科技水族团队”“蓝+海洋甲壳动物文化创意工作室”“Ta星球”三个创业项目入驻了学校创新创业基地。“Ta星球”等入驻创业项目将充分利用学校创业平台资源优势,一步步脚踏实地开拓创业之路,展现水院学子的活力与创业激情。

水产与生命学院一直注重提升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积极开展竞赛、大创项目及创业孵化等双创活动,充分发挥学院学科专业优势,让更多大学生投入到创新创业中去。下一步学院将鼓励更多学生参与创业活动,充分利用学校双创资源和学院学科专业优势积极培育更多的具有海洋水产特色的创业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