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冲副研究员应邀参加16届国际棘皮动物学大会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6-28浏览次数:103



农业部北方海水增养殖重点实验室赵冲副研究员应邀参加在日本名古屋大学举办的第16届国际棘皮动物学大会。本次大会由国际棘皮动物学会主办,日本名古屋大学博物馆承办,200余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棘皮动物学家参会,在棘皮动物生物学、生态学、古生物学和进化科学等多个方面开展了热烈的讨论。赵冲在大会上做了题为“Multi-level effects of long-term elevated temperature on fitness related traits of the sea urchin Strongylocentrotus intermedius的墙报展示,并与国际相关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交流。墙报展示研究内容受到了与会专家的高度好评。

本次参会有利于实验室进一步深入了解棘皮动物研究领域的国际研究前沿,进一步加强了实验室的国际合作交流。